close

 

這次,輪到毛毛來花家做客

 

 

撇頭毛 

毛:我的花兒在哪裡?

 

(....花花吃飯中)

 

毛:當然要我的小心肝貝先吃飽飽囉!

(10分鐘過去了...)

 

毛:花花吃好久喔 

 毛:花你怎麼還再吃咧??

 

找不到花花... 

(等到都呆滯中....)

 

 

毛:嗯..我的中分頭因該要梳一梳了~

 在想什麼呢?

 

(在花花吃飯的中間,大花麻猛拍可愛的毛毛)

 

過了 很久很久之後...花花終於吃完了飼料...

 

毛:花花兒~我門來玩嘛!

花:ˋˊ走開臘

   

 

毛:再接再厲>0</ 花花我愛你 

(毛展開溫情攻勢)

 

 

花:ˋˊ 

(這時候毛毛不死心的展開第三波追求大作戰)

 

 

 

 可惜....直到最後

 

毛毛都沒有成功打動 花花的心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...平安的一天又渡過了...

 

花花和毛毛不知是累了,還是吃飯吸引力比較大

 

 

至少他們一起共享了一噸晚餐

 

一起吃

 

 

 

毛毛!再加油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