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直發表刺蝟的文章,還真容易讓人忘記我家還有其他寶貝的存在

 

這一天趁著有機會回到高雄去

就順道帶著妹妹和小寶

 

屏東竹田探望在客家文物館上班的同學

小寶偷偷看風景中(高屏舊鐵橋)

 

 

妹和寶在竹田火車站的合影

 

 這是陽光的反射,請不要被嚇到XD

 

 

雖然是公的,但還是很有氣質

(路人甲:屁股真大

 

 

 

 

其實竹田火車站離客家文館有一大段的距離

 

但好天氣讓我們兩人一兔擁有了好心情

很開心平常我看的美麗景色 老妹也看欣賞的到

畢竟都市小孩除了電腦電視以外,似乎看不到其他東西

 

   =西勢火車站=

 

 

=位於西勢村的客家文物館=

 

 

 

 

這裡的客家文物館空間很大

收藏也有很多的文物

 

但目前似乎被認定為是蚊子館

 

老實說

我看過後覺得這裡很有潛力

(就在火車站旁邊而已,而且離屏鵝公路主幹道不遠)

 

我也很喜歡這個地方

 

但是

我可憐的同學就被要求做企劃

需要達到一個月超~超~超~高的來訪率

 

我只能。。。鼓勵它!!

(我的精神與你同在。。。)

 

可惜的是

這裡面不能帶寵物進去

 

不然它優美的環境

把寵物袋來這邊外拍和散步

 

真的很不錯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