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白

 

 

是一輛車

我人生的第一部車..(都20幾了才擁有自己的車...汗)

重點不是這個XD

 

最近我跟人家訂製了刺蝟的貼紙

圖像版權歸毛毛媽

請看成果~~~~~~~

小白 

小白 

 

這是以毛毛為原形所畫的圖案

曾經被誤認為綿羊....

 

 

小白出沒的地點在高雄市一帶

如果有巧遇~也請不吝嗇跟我打招呼唷^^

 

另外

為了證明高雄刺聚那天

我很不巧的在台北...

所以放上那天去吃的"兔子餐廳"

地點:淡水八里 十三行博物館附近

呵呵

 

其實因為人太多

兔子很少

我匆匆把飯吃完

也沒拍到甚麼就走了

 

下面是他們的庭院設計的一偶

感覺不錯

兔子餐廳

大家來找碴...兔兔在哪裡XD

(提示:是黑兔兔唷!!)

(提示:下面是灰兔兔唷!!)

兔子餐廳 

 

看到了嗎???

兔子餐廳 

 

下面這張兔子跟小寶的感覺很像

兔子餐廳 

 

結果我不但連門口都沒有拍照

讓我印象深刻的

卻是在外面的自行車道(左岸碼頭)

一直跟著人走的小狗狗

岸邊一職跟著人的小狗 

 

最後

結束這篇閒聊式的文章

附上靈異鬼臉一個。。。。。

泡泡鬼影 

 

哈哈~這是泡泡啦

因為我沒跟到刺聚

就一天到晚吵著毛媽用視訊給我看她家的寶貝

 

結果糊糊的視訊

就變成鬼影了XD

(感覺會從裡面爬出來。。。抖)

 

結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