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曾經在腦中想過無數次
喜愛自助旅行的版友

都是怎麼樣的人呢?

友人A:也許大家都背著大背包
友人B:臉圓圓的,很任性....(看著我說)

路人甲:都超牛....

真的~~~~~
大家都好酷!

 

@正文開始@

今天的聚會是下午兩點半

我騎著車從高雄出發後
車子卻一直熄火

當帶著忐忑的心情走進會場時

爆點一出現了

大家都是跟我差不多的青春少女呀~~~
(無誤)

根據統計,這次參加版聚的網友們
一共是19人

其中只有四位是男性

老實說

當下瞬間我遲疑了一下:
因該沒走錯場吧?

不過在大家和善的眼光中
我還是迅速的找了位子坐下來

此時

爆點二出現了
四周的人跟我親切的點點頭

這種感覺...好像我們大家原本是同學
我只是來上一門選修課這樣

這種...這種
就是所謂的熟悉感嗎?

我不禁害羞地覺得
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是同類

屬於沒有旅行就會生病的人種
(引自版友自介言)

有趣的是
大家多數都是
天不怕地不怕的熱愛一人旅行

卻在紛紛自我介紹的時候
緊張了起來

我也不例外

聶震於大家洋洋灑灑的旅行經驗
我只是一個從2009年才開始展開我的自助生涯的初新者

大部分,我獨自行走
但我也喜愛跟好友一起旅行

今年因為學業需求,才有較多的機會踏足了亞洲好幾個城市

雖然
如同主揪說的:旅行沒有比較

但我還是忍不住攪起了手指頭....
即便我學的就是文化資產

但實際的知識卻遠遠比不上經驗豐富的大家

 

這就是典型的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吧!

 

於是三言兩語匆匆地自我介紹後
我便安靜的坐下來聽大家的分享

其實
自助旅行並不全然是背包客
每一個人的旅行經驗與習慣
也不盡相同

有的人帶上25吋行李箱
也有的人只帶上了小帳篷

有的版友會計劃一年
有的版友會先去語言中心學習當地語言

當然也有網友買了一紙機票
就去玩個好幾個月

每一種方式
都讓我驚艷不已

 

@@@情緒也隨之沸騰@@@

 

在印度超過兩個月的流浪
在歐洲踏片萬里的單車行
在冰島追逐極光的那些日

以及沙發衝浪

 

許多我這輩子也許沒機會做的事情
透過分享

讓我看見不同的世界~~(神遊中)

 

而也許
喜歡旅行的旅人們

天性就有分豁達

個性也多相當獨立及任性
(老爸,我要自己去旅行了~掰@0@//)

 

聚會中大家輕鬆的聊著自己的回憶
爽朗的笑聲也不斷的穿插在會場中

即使散場了
大家自在的揮揮手離去

似乎認定有緣自會再見

 

相識相逢與道別
不正是大家口中旅行中的驚喜嗎?

我嚮往了

 

好酷

可以當我朋友嗎?(低頭扭捏)

 

最後,我在洗手間前與遇上幾位版友

友:hi~我覺得你好親切,我們認識一下好嗎
我:好呀,(害羞),你們是台南人嗎?
友:不是耶,我是高雄人
我:ㄟ~我也是
友2:你高雄住哪呢?

 

 

真的很有緣
版友就住在我家隔壁條街.....!!

 

=End=

 

Ps...冰島真的不錯....可以考慮衝呀大家=///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