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刺蝟在懷孕的時候,會有以下幾種特徵:

 

(1)乳頭變大

(2)食量,喝水量大增

(3)行動變緩慢

(4)腹部硬硬的,有時候還摸出一粒一粒的

 

綜合以上的象徵

 

花花竟然都有耶!!

自從上次去毛毛家開始,展現出食量驚人的特技之後

花花的表現真的讓我越來越懷疑....

 

花花懷孕了嗎?

  

 

所以,禮拜一特別帶他回屏東給醫生檢查~~!!

 

嗯..先量了體重---450克!

 

再來摸摸肚子...翻國來檢查...用很像壓舌棒的東西檢查...

 

再毛毛家和我殷殷期盼之下

結果出爐了!!..

 

 

花花...祇是吃太胖而已.......

 

(1)乳頭變大....因為花花發情了

(2)食量,喝水量大增....這方面是花花的才能

(3)行動變緩慢...因為吃太飽,走不動

(4)腹部硬硬的,有時候還摸出一粒一粒的....是一肚子大便!!

 

那花花既然發情了,為什麼不讓公刺接近他呢?

(毛毛加油XD)

 

醫生說:多讓花花和公刺相處,多住個幾天,很快就可以一舉得子啦!

我說:也對...花花最討厭男生和噴香水的女生了...(這兩者絕對咬!)

 

另外醫生交代說,肚子會帳帳的是因為裡面都是油...

要我多注意他的飲食狀況,不然很容易會有腸胃的病變

 

 

然後我問醫生,給他吃減肥用的飼料可以嗎?

 

醫生說:不論吃什麼都可以,最重要的是食量的控制

 

並且如果要讓他懷孕,這樣的體重也比較不好

容易難產(因為懷孕體重還會繼續增加嘛)

三角飯糰花

 

總之

 

這次是虛驚一場啦~~~

 

花花,你認命的減肥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