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天前,花花生了

今天回到家,趕緊po文+照片,給關心的朋友們看看

 

前幾天花花忽然生產的事,毛毛家(男方家)做了一手的紀錄

毛毛家紀錄  http://ima29ocbf.pixnet.net/blog/post/27653666/1#comment-28890173

 

花花的臨時生產,著時讓我措手不及

好在我一直夢想著有毛毛的臉龐和花花的個性的小刺刺~~

所以之前就有做過刺蝟生產的功課

 

當時醫生詢問過我花花的近況以及檢察後判定無懷孕

那天回到家,忽然生了。。。還是在朋友家

花...忽然生了

 

五隻健康的小刺刺門呢~~目測看來白,奶茶和黑都有

好險好險

是毛毛的小孩

小香腸@@~

(最左下那隻特別大隻) 

 

所以還緊急去買了用品布置了一個家

不過比較誇張的事黑心保溫燈泡

。。。我才剛碰到電源。。。勁然使得大燈跳電,還瞬間頭的部分焦黑

趕快去買用具 

 

 

話說,花花實在太猛了

剛生完就走來走去+大吃大喝

 

我回到家後就看到以下這個畫面

花猛吃 誇張的大便

 

狂吃的花花。。。還有驚人的大便條

 

總之。。。小刺蝟們長大不少,看起來也很健康

倒是我覺得她們很像烏魚子

 (第三天長大許多,也沒那麼紅了。。。)

 ((左起上排目測:黑,白,黑,奶茶。下面那隻因該也是奶茶的))

 

話不多說,來看小刺刺們長大三天的樣子吧

其中有一隻白的很黏花花,都是他在ㄐㄐㄐ的叫

---但是因為太愛跟著花花,很常被排除在窩外

      花花喜歡走出去吃飼料,走回來後還不會走路的小刺還在外面扭

 

另外有一隻黑的,超有個性(像毛毛),總是豎刺的表達不滿

 

 

 

照片和影都是小心翼翼拍的

我連在放飼料和毛巾的動作都用筷子小心的夾。。。

 

不過也是因為花花個性很特別我才敢這樣。。。。

 

希望小刺蝟能健康的長大

 

不知道多久可以抓小刺,是一個月斷奶後嗎@@?

 

我跟毛毛嗎會繼續努力爬文做功課的>0</

 

 

烏魚五子~~~~~~~~~~~~~~~加油>0<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